[其他聊性]男同志0號奴,會受誰偏愛,該選擇什麼內褲

小奶狗0Gay奴
發表人:小奶狗0Gay奴
一月 14, 2023 19:11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個人像簿 發送電子郵件

 引言回覆    字級設定: 小 中 大 巨
1.問大家,我是0號的Gay,會比較多女主還是男主會比較喜歡?

2.大家覺得,我買內褲要買女性還是男性的?

男同志0號奴,會受誰偏愛,該選擇什麼內褲_其他聊聊性事
 
喜歡本文嗎?
33票
33票
     
 
babygirl
發表人:babygirl
發表於十二月 02, 2015
如題,想認識高中色弟弟 ...

 
嗆兒
發表人:嗆兒
發表於三月 17, 2016
睡不著一起聊天吧要的留下聯絡...

[其他] ww

 
mobet11
發表人:mobet11
發表於十一月 11, 2008
ww
大平台 #A片
我要發言
驗證碼: 驗證碼
 

目前在線 :2687 人 
Free Web Coun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