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中部聊性]男生還是得主動出擊~

羽漾
發表人:羽漾
九月 13, 2015 21:26
檢視會員個人資料 發送私人訊息 個人像簿 發送電子郵件

 引言回覆    字級設定: 小 中 大 巨
大家晚安~我現在是台中的大學生
在這裡偶爾會發一些訊息給網友們
可是通常都不太會得到回應~

所以還是決定自己發篇文試試看會不會有人回應或者私我了:P

希望有機會可以多跟你們聊聊天
聯絡方式RC、賴都可以~
如果有興趣希望能收到你們的私訊喔
 
喜歡本文嗎?
68票
62票
     
 
Tom69
發表人:Tom69
發表於一月 21, 2019
保持濕濕的 等等開始才會爽加...

 
dogdog4433
發表人:dogdog4433
發表於九月 12, 2021
之前穩聊的人消失了啊... ...

[中部] 徵女聊天~~

 
wayne114
發表人:wayne114
發表於八月 12, 2014
大家好 我台中人 19...
大平台 #A片
我要發言
驗證碼: 驗證碼
 

目前在線 :3017 人 
Free Web Counters